Because I love you 如果我屈膝向你祈求看房子寬恕 如果我橫越億萬個海洋,只為與你相土地買賣守 是否你依然會讓我失望? 如果我攀上最永慶房屋高的山峰,只為了緊抱你 如果說每一個孤住商房屋寂的夜,我都深愛著你 是否你依然會讓我太平洋房屋失望? 噢,抱歉這些話聽起來有點傷感 因東森房屋為我很擔心,你會讓我失望 因為我愛你 我21世紀房屋仲介愛你……… 所以,別讓我失望 如果我游過有巢氏房屋最長的河流,只為了呼喚你的名字 如果我好房網說對妳的感覺永遠不變 是否你會覺得澎湖民宿被愚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10ccam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