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思維的美好你也許不會知道所謂的~正面思維~奇妙的能量其實生活中不乏這些經歷~ 一位朋友最近因為腎結石發作痛苦室內裝潢折磨了一個禮拜~~我對她說~還好是現在先發作,因為再二個星期她就要動身前往上海觀賞世博如果那個時候才發作多煩人啊~買屋網一定會趁興而去敗興而歸的~現在發作把石子也震碎處理完,心理一定很放心的出去玩不是嗎?**************************有膠原蛋白一天下課在等紅燈要過馬路因為馬路上有個不平的階層,我一踩空突然像演電視劇一樣跪了下去~當下只覺得一陣麻痛~回家一借款看膝蓋上果然一塊破皮還滲著血~~~雖然很痛~但我居然揚起微笑,因為~那天原本要穿裙子,但出門前又臨時變掛穿了牛仔褲~酒店經紀想想看~如果我當天穿裙子的話,想必會受更深的傷,還好改穿厚牛仔褲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諸如此類的經票貼驗,如果將已面臨的負面情緒轉換想想正面的幸運,開心的慶幸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雖然有損失~正面的能量卻能讓負面的不愉建築設計快削減到最低不然~衰事碰到了又能如何嘛? 別忘了~負負~也能得正喔~~至少我是常如此處理負面的情緒,也確實得到舒緩希農地貸款望能和大家分享~~~~so~~快樂起來~開心面對~事情常常沒你想像中的難喔~~***********************************正面能量情趣用品如花芬芳飄香~人生有多少時間可浪費在無意義的怨聲載道中???靜心~靜心~~開心~開心~~你身邊有很多事情都是美好的喔~~婚禮佈置快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10ccam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