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石六號花園一遊這兩天放假 天氣很冷昨天星期六還下著雨所以只有帶著星星和一位就學的大女生一起去逛家樂福和吃晚餐然後回家認命的寫功課沒錯 我們當老師的也是有功課的因為學期末要一一農地貸款和家長開會需要準備學生的評估報告可是 今天星期日 沒有下雨了雖然天氣仍是陰陰的但還是燃起想要出去逛逛 看看楓葉的衝動於是 放下手邊的文件與電腦開著車 載著小星星就往尖石方向去了從租屋網往內灣的路上 可以看到零零星星一棵兩棵的紅楓停下來照相時 還被路邊的阿婆行注目禮她大概是覺得這個女人真奇怪怎麼會對著一棵樹猛拍吧!?不過 我的相機在天色陰暗的狀況下無法拍出很好的帛琉顏色所以就不放照片了倒是坐在後座的星星因為老師又是值正午吃飯時間出門她開始唉唉唉的大叫大鬧我只好先到便利商店買了包子給她吃這位小姐 我們可是要到尖石吃好料的妳就暫時忍忍吧!雖然關鍵字廣告想這樣跟星星說但她才不會理我呢肚子餓了就一定要馬上吃沒有忍這回事.....車子開進內灣內灣小火車鐵軌沿線可以看到一排低矮的楓葉雖然量不多 但還是好美不過因為停車不方便所以在車上欣賞長灘島就好了下面這一棵是要去六號花園時路邊拍的荒涼的角落只有這一棵紅楓看來別有一番淒涼的美我非常喜歡可惜還是沒有清楚地拍出它美麗的顏色六號花園是尖石蠻有名的一個花園景點其實尖石這裡酒店打工有很多很美的花園薰衣草森林.數碼天空我都開車進去過而且都在路很陡很遠的山裡面六號花園也是從斜坡上去 轉了幾個彎 看到告示牌居然寫著"還有五公里"時我心想自己怎麼又糊里糊找房子塗地闖入這樣的森林密境了因為天氣很冷 前天又下雨所以今天的六號花園遊客很少我反而鬆了口氣人少才好 感覺很安靜到了園區 看到這個步道指示牌完蛋了 這麼陡的步道星星怎麼走?我只好背她濾桶了園區內的布置我很喜歡我喜歡到這樣的花園餐廳走走看看這是我們的午餐--咖哩豬排是比較西式的料理方式跟常去的那家日式豬排吃起來大不相同星星因為肚子餓 還是唉唉叫個不停還好沒有人抗買屋議她那麼吵每一個角落都很有味道因為人少 我可以自由的拍照 餐後的點心 紫米粥和奶茶我超級愛吃紫米粥不過大部分都是星星在吃啦有壁爐!在這樣的天氣特別溫暖 特別有感覺室外的景色 每個角面膜落我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10ccam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